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 > 最新动态

陈若琳太极推手像极郭晶晶 盼世锦赛圆梦大满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5月19日西安报道) 所有的问题聚集在一个人身上,所有的答案差不多都那几句,陈若琳的身上,仿佛已经开始有了“跳水公主”郭晶晶的影子。

  北京时间5月19日,全运会跳水预赛继续在西安举行,在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奥运冠军陈若琳与新搭档吴圣平在比赛中发挥稳定,以342.24分的成绩夺冠,四川的吕静/邓淋丹和广东的林佩/夏玉华分列其后。

  在前一天的单人跳台决赛中,陈若琳临时弃权。在今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个话题不可避免地被提起。“你们怎么都要问这个问题啊?”陈若琳撇撇嘴,“最近身体不是很好,跳完预赛,领队和教练希望我多休息。”

  这次全国比赛,陈若琳第一次和搭档吴圣平配合,对于这个比赛,虽然夺冠,她还是很满意。“我们第一次配合,比赛中比。我觉得还有很多的不足,希望配得更好。”这次比赛她的国家队双人搭档王鑫因伤退出了比赛,而王鑫/康丽这对国家队组合无疑是本次比赛夺标的大热。虽然错过了对手,但是全运会决赛,陈若琳还是会与他们交手,对于决赛前景,陈若琳说:“不管别人怎么跳,我就跳好自己的就可以了!”

  今年罗马世锦赛,陈若琳将面对室外作战的困扰,而经历了美国大奖赛,她自己感觉已经适应了恶劣的室外天气作战的困扰:“适应了,世锦赛应该没问题吧。”

  这次比赛,吴圣平成为了陈若琳的搭档,当记者问她和奥运冠军合作是否感受到压力,小姑娘说:“化压力为动力,陈若琳会鼓励我。我们是第一次搭档,单人有不足,同步还是有改进。”这句话把陈若琳都逗笑了,在一旁举起大拇指说:“太有才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若琳 | 吴圣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