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网球比赛北京队三路冲金 路路不通全面失利

2009年10月26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离金牌只差两局

  混双

  虽然于欣源/刘婉婷只位列大赛8号种子,但他们完全具备冲金实力。事实也证明了这点,两人接连以2比0淘汰了2号与3号种子,决赛遇到头号种子天津队的李喆/彭帅。

  首盘,于欣源/刘婉婷开局并不顺利,李喆/彭帅上来就两度破发成功,以3比0领先。

不过此后于欣源/刘婉婷找回状态,连追3局。此后5局,双方各保发球局。关键的第12局,彭帅发球局遭到于欣源/刘婉婷的顽强挑战,北京队一个回球打在李喆脸上,李喆不得不选择医疗暂停。回到场地的李喆/彭帅送给对手一个盘点,于欣源/刘婉婷以7比5赢下首盘。第二盘,李喆因体能下降,失误频繁。于欣源/刘婉婷率先破发后以4比1领先。这时,胜利已在向北京队招手。第6局,李喆/彭帅直落4分,以2比4落后。到了关键的第7局,李喆/彭帅抓住机会破发了于欣源的发球局,并在随后保发,将比分追至4比4平。此时的北京组合明显急躁,接连丢掉两局,以4比6送给对手第二盘。决胜盘,前4局双方均成功保发。但此后李喆/彭帅体能明显占优,连续破发成功,连下4局拿下比赛。

  于欣源/刘婉婷距离金牌只剩下两局,但遗憾地没能坚持到最后,最终只拿到银牌。

  女双 5比0领先被翻盘

  北京女双刘婉婷/赵依婧发挥出色,她们1/4决赛曾淘汰了实力高于自己的3号种子孙甜甜与郝洁。但昨天挡在在刘婉婷/赵依婧面前的对手太过强大。要想进入决赛,她们必须击败郑洁/晏紫。

  不过,两个北京姑娘敢打敢拼,利用快节奏一上来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5比0!距离首盘取胜只差一局。然而郑洁/晏紫到底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即便0比5落后,她们也没有失去逆转的信心。川妹子愣是连追5局,将比分扳平。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后比赛被拖入抢7,郑洁/晏紫依靠着线路变化和经验,最终以7比2赢下抢7,实现逆转。

  第二盘,郑洁/晏紫完全找到了比赛状态,以6比1轻松赢下第二盘,也以2比0的大比分晋级决赛。

  男双 体能不济拼劲不足

  北京男双于欣源/高万具备冲金实力,昨天他们在半决赛遇到的对手是赛会的头号种子曾少眩和张择。因为双方都是双线作战,体力上不占优势。

  北京组合的配合相当默契。首盘,于欣源/高万就给头号种子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后两局的比赛中他们抓住对手的失误,关键时刻破发,以7比5拿下了第一盘。不过输掉第一盘的曾少眩组合如梦方醒。展示出真正的实力之后,他们以6比4与6比3连下两盘,北京组合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