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坊间疯传大巴百万佣金 惊曝每得一分进账3万5千

2009年10月26日1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龙山翡翠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0万出场费,加上超过140万房子,足够诱惑吧!

视频:男篮八强战 巴特尔发威山东69-59胜吉林

  据传,这是山东省体育局为“雇佣军”巴特尔开出了条件:参加全运会男篮比赛,拿走200万人民币出场费;若全运会夺男篮冠军,将获得在每平米售价过万的济南繁华地段的一套140平方米房子。粗略一算,如果坊间此传闻属实的话,那么巴特尔将获得超过340万人民币(夺冠的情况下)的收入。>>山东篮管中心辟谣

  这仅仅是山东体育局为东道主男篮夺得全运会男篮冠军,而为巴特尔的价码。相信他们也会为杨鸣和刘相韬等人支付巨额的薪水。而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的铁律也是屡试不爽。截至本日下午,山东男篮在全运会赛场豪取六连胜。看来,物质奖励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毕竟,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巴特尔:半决赛没信心

survey

  作为东道主,山东人自然对于男篮在主场的夺冠极为看重。为了夺冠这个终极目标,山东人也可谓是殚精竭虑。从辽宁队“挖”来了曾经在CBA季后赛中绝杀八一队的刘相韬和冉冉升起的新星杨鸣。当然,最重量级的“雇佣军”当属从关系在北京、CBA东家是新疆队的老将巴特尔了。

  340万人民币(夺冠的情况下),对于巅峰时期见过世面的巴特尔来说也许不算什么,但是不要忘记了。目前的巴特尔可是职业生涯暮年。要知道,本届全运会是巴特尔参加的第五届全运会。从1993年开始的七运会开始,大巴就代表北京队征战全运会,直至2005年南京全运会。尽管是五朝元老了,但是巴特尔却始终无缘全运会男篮金牌。或许大巴也正是看中了山东人的这种东道主心理慕名而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天文数字阿!
大巴没有拿出这个价钱的实力
不相信这个传闻

  只是来到齐鲁大地的巴特尔始终都处在调整状态的过程中。首战辽宁队巴特尔在投篮大部分都不中后,得到13分外加11个篮板。与解放军的焦点之战,大巴仅仅入账9分,反被八一老将王治郅完爆。小组赛与吉林一战,巴特尔砍下18分外加9个篮板球;对阵黑龙江队巴特尔总算找回点手感,取下12分16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和2次盖帽;而与北京的比赛,大巴得到12分;今日与吉林队的八强战,大巴的进攻并不出色,仅仅得到7分。

  6场比赛下来,巴特尔场均贡献不到12分,一共砍下71分。如果山东队真的如愿夺冠的话,而他也延续着目前的状态——也就是,场均12分左右。那么巴特尔在山东队的夺冠之路上一共贡献96分。这样的话,大巴本人将获得如上文所说的200万出场费以及超过140万人民币的房子。也就是说,巴特尔用96分的得分为自己带来了340万人民币以上的收益。那么掐指一算,大巴每得一分,就入账3万5千4百多元。

  这样的收益无疑是令人咋舌的!

  (搜狐体育 青龙山翡翠)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