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疆祭出侵略性防守 广东队98-83艰难逆转晋级

2009年10月26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7点,全运会男篮比赛结束了第三场四分之一决赛。CBA五冠王广东队迎来了小组赛中的手下败将新疆队的挑战。在这场赛前被认为毫无悬念的比赛中,广东队尽遣主力才艰难地以98-83战胜了新疆队,昂首晋级半决赛,对手将是解放军和辽宁队之间的胜者。

  在B组中,广东队以123-59狂扫蒋兴权率领的新疆队。此战,新疆队汲取了小组赛中完败的教训,加强了对对手的防守,打出了气势。而这在比赛中甚至让不可一世的广东队感到极不适应。广东队直到第三节末段才将比分稍微拉开。但是第四节,新疆仍有机会翻盘。是役,新疆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携手广东队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样值得肃然起敬。其中,徐国翀发挥极为惊艳。此战四节比分依次是(广东队在先):25-27、22-17、30-24、21-15。

  首节比赛一上来,新疆队4-2领先广东队。随后,买吾兰在内线二次进攻得2分!紧接着,木拉提再添2分!蒋兴权的球队打出一波8-2。此时,广东队终于回过神来,先是命中2分,又由陈江华在外线外线弧顶位置命中3分,广东7-8落后新疆。这时,买吾兰在内线强大得2分。而广东队内线董瀚麟出手命中2分,并造成买吾兰犯规,加罚命中。反过来,买吾兰在半截篮中投命中。这时,朱芳雨在外线发飙,投中3分。而新疆队这边,木拉提在内线接西热力江助攻,出手命中2分,广东还以12-14落后新疆。这时,造成西热力江的犯规,朱芳雨打三分成功。木拉提造成广东队犯规罚球得1分。刘晓宇、徐国翀分别两罚全中,比分战平。随后两队战至19-19平、21-21平、23-23平。在巴智超上篮得2分后,徐国翀三分出手不中,两队首节战成25-27,广东队落后2分。

  次节比赛,广东队董瀚麟在内线发威得2分,随后,木拉提和王仕鹏连续命中2分。接着,朱芳雨的2分投篮得手让广东队取得领先。木拉提得2分后,王仕鹏在外线三分命中,徐国翀的2分跳投命中,让两队的分差缩小至2分。此后,徐国翀和木拉提延续着新疆的状态,并让新疆队以39-36再次领先广东队。此时,朱芳雨和徐国翀对飚三分命中,朱芳雨又通过罚球得到2分。孙伟博的中投得手让新疆队领先3分。朱芳雨再次命中三分,两队战平。刘晓宇两罚中一后,广东队47-44领先新疆3分结束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苏伟两罚一中后,徐国翀三分球3投3中。此间,苏伟篮下连续得到4分,杜锋得到4分。买吾兰两罚中一将比分追至54-56。随后,木拉提、朱芳雨、木拉提各得2分。木拉提又得4分,王仕鹏,苏伟各取2分。买吾兰两罚中一,苏伟和孙伟博各得2分。苏伟再得6分后,广东队取得了70-63的领先。王仕鹏飙中三分后,广东队领先达10分。杜锋又跳投命中,木拉提的2分和徐国翀的3分得手,缩近分差。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取得了77-68的领先。

  末节比赛,陈江华上来命中2分。徐国翀又命中三分,杜锋也打三分成功,木拉提打2+1成功。陈大伟命中2后,广东队取得84-74的领先。买吾兰两罚全中,徐国翀上篮得2分,刘晓宇投篮命中砍下2分。王征内线投篮命中拿到2分。接下来,广东队依靠王征和王仕鹏连得4分,徐国翀关键时刻再次出手三分命中!上赛季在CBA总决赛大放异彩的徐国翀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王征在内线再添2分,买吾兰虚晃后命中2分,刘晓宇再添2分,96-83。在陈江华突破得到2分后,广东队98-83有惊无险地完胜新疆队。

  新疆队首发:5号西热力江-木合塔尔、7号张术、8号木拉提、11号可兰白克-马坎,14号买吾兰-吐尔逊

  广东首发:8号朱芳雨、14号陈大伟、13号巴智超、15号王征、6号陈江华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