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铁卫爆发撞破鼻骨 轻伤无大碍震撼后防搭档

2009年10月27日0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内斯塔又伤了,而且是刚刚在独中两元帮助球队逆转、状态极佳时挂彩,但万幸的是,米兰铁卫伤的只是鼻子,并不影响他用双腿踢球。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AC米兰官方宣布了内斯塔鼻梁受伤的消息。

  没有多少人预料到内斯塔能在米兰与切沃的比赛时进球,并且一下就是两个。他在球队落后时的两个头球帮助米兰取得联赛与欧冠三连胜,逐渐走出低谷。内斯塔为此复出的代价是在比赛里不慎撞伤鼻梁骨。

  AC米兰官方网站在周一发表声明,称经过马科尼医生的检查,内斯塔的鼻骨有轻微的骨裂。但这并不影响内斯塔继续踢球,他将确认出席球队周二的训练,也能够在周中与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里出场。

  内斯塔在后防线上的队友、蒂亚戈-席尔瓦也为自己搭档的神勇所震撼,周一接受米兰官网采访时,巴西后卫称:“他真是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我简直找不到词汇来形容他。与他一起比赛让我很享受,并感到安全。我希望能与他在米兰长期合作。”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