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狼王遭创膝盖再动手术 回归国家队恐成泡影

2009年10月27日0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内斯塔最近的出色发挥让意大利舆论再次喊出让他回归国家队的口号,但内斯塔对此似乎并无兴趣,而几乎同时与前拉齐奥队长离开意大利队的托蒂最近却开始考虑回归里皮帐下,但不凑巧伤病将打乱他的这一想法。内斯塔在帮助球队击败切沃后碰伤了鼻子,索性无碍以后的比赛,但托蒂的情况要严重的多,在周一上午的训练中途,他在仅仅活动了半小时后就突然停了下来,随后俱乐部表态“狼王”将进行右膝手术。手术结束后罗马官方表示这次开刀“非常顺利”。

  退出训练后托蒂来到罗马的斯图亚特诊所接受治疗,马里亚尼医生在对他的右侧膝盖进行认真检查后,决定对“罗马狼王”的老伤进行手术。托蒂自从10月4日对那不勒斯的比赛里拉伤右膝韧带后就一直采取保守方法恢复,但现在的情况迫使他再上手术台,罗马官方原本宣布托蒂的手术在周二上午进行,但随后他们决定提前治疗,在周一晚间便完成了手术。据托蒂的私人健身教练透露,整个手术只持续了8分钟,托蒂将尽快恢复以争取早日重返赛场。

  这也是这位33岁的老将两年内的第2次右膝手术,术后的修养时间也不会少于30天。而少了队长的罗马战斗力削减严重,近两轮比赛他们先后输给AC米兰与利沃诺,主帅拉涅利直言:“这是我执教罗马以来踢的最差的一场,我们打的太烂,要是有托蒂在,就会完全不同。”眼下他不得不想办法来应对托蒂长期缺阵的情况,“补锅奖”又可以发挥他的强项了。

  而对于托蒂本人来说,不能帮助罗马在联赛与欧联杯上建功只是一方面,而他最近重新流露的回归意大利队念头,也很可能因为这次伤情而打消。

  (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