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汤晓茵含泪感谢已逝教练 温永毅赛后不信已夺冠

2009年10月27日0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济南电 (特派记者 邹甜) “王者归来”!昨晚,广东队在夺得全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后,接力队员温永毅、梁嘉鸿振臂高呼!随后,广东再凭借团队的努力夺得女子4×400接力、男子4×400接力冠军,三块接力金牌使广东队成为昨日田径赛场上最大赢家。

  女4×400

  汤晓茵含泪感谢已逝教练

  “从上届到这届经历了太多了,我们付出了很多汗水和泪水,备战这两年发生了太多不愉快的事情。这块金牌献给去世的教练,这一届的金牌比上一块还重。”赛后,汤晓茵作为女子4×400接力的“老大姐”,含着泪水表示将金牌献给因癌症去逝的前教练冯志全。

  昨晚的女子4×400接力比赛由陈燕梅、汤晓茵、丘洁辉、陈静文四人上场,头三棒过后,山东队选手王潇潇冲到第一位,然而最后关头,广东选手陈静文及时追上,她们几乎同一时间撞线。当现场观众为东道主山东队助威叫好的时候,最终成绩公布,山东队按照比赛规则屈居第二名,仅仅差了0.01秒。

  在女子400米单项的比赛中,陈静文落败黄潇潇,陈静文表示,在单项的比赛中,节奏被黄潇潇打乱了,因此成绩不理想,“今晚的比赛,我没压力了,所以在最后的时候还有力就想冲上去试试。”话毕,一旁的黄潇潇开玩笑说陈静文在单项故意输给自己,“你是故意的吧?”

  男4×400

  刘孝生称4×400接力输不起

  夺得男子4×400米接力赛冠军后,广东选手刘孝生棒着金牌直言“输不起”。谈及“输不起”的原因时,刘孝生说,“过去20多年的全国锦标赛和全运会后,我们广东队在4×400米接力项目只输过一次,这是广东的传统项目,我们志在必得,一定要拿的,所以输不起。”刘孝生认为,广东队的优势在于,团队一直重视对年轻优秀人材的选拔,刘孝生相信广东队会继续保持该项目在国内竞争中的优势。

  男4×100

  温永毅赛后不信已夺冠

  在男子4×100米接力中,广东队四棒的次序分别是郑小东、梁嘉鸿、苏炳添、温永毅,起跑阶段广东队便显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交接棒环节也非常稳健,最后一棒广东队温永毅领先发起冲刺,并首个撞线,成绩为39秒22。赛后老将温永毅激动地表示,“当时感觉很兴奋,现在还是不敢相信拿下这块金牌,比赛前大家为了这块金牌一同努力了一年。”

  能取得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梁嘉鸿直言不容易,“之前我患上肠胃炎,7月份的时候还被狗咬了,打了针,练都练不了,然后脚也伤了,前段时间肾也不好,我感觉太紧张了,经常睡不着。我来之前都没想过进决赛。”梁嘉鸿寄望于下一届全运会,“下一届的时候,我会努力避免伤病,相信到时不会再像这次比赛那么紧张吧。”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