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董乐安现代五项个人赛夺冠记:永不放弃我最强

2009年10月27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曾经失去的金牌,4年后董乐安又夺了回来!

  今天的现代五项女子个人决赛扣人心弦。前三项结束之后,董乐安得到3472分,排名第三,与排在首位的江苏选手陈倩仅相差8分。进入跑步、射击联项环节,董乐安开始绝地反击。

第三轮射击,5个靶位正常情况下6发子弹打完,董乐安却打了8发,耽误10秒!没有退路了,董乐安向着最后的1000米发起冲击。跑过终点,董乐安总得分反超24分!夺冠大热门、2009年世锦赛冠军陈倩只得甘拜下风。

  “这枚金牌4年前就该是她的了,”解放军现代五项队主教练缪凯赛后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采访,“上届全运会,董乐安在竞技状态非常好的情况下,由于最后的失误将到手的金牌拱手相让。她憋足了劲要把金牌夺回来。今天每个项目她都顺利完成比赛,领先不松懈,落后不放弃。特别是在最后跑射联项的射击环节出现失误时,她也不慌乱,硬是靠顽强拼搏追了回来,险胜对手。”

  27岁的董乐安三次参加全运会,成绩上了三个台阶。九运会时获得该项目第三名,十运会收获银牌,本届全运会最终折桂。“此前我曾有过两次退役打算,但是出于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加上领导鼓励加油,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在背后支持,我终于坚持到了今天。”赛后,董乐安扬眉吐气。

  (本报烟台10月26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