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将开战 亚洲球星们一展身手

2009年10月27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泰国名将维拉沧

  本周的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举行,18位来自亚巡赛奖金排行榜前20名的球员都将参加。

  共有过去两个赛季的23位冠军参加本周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冠军将获得US$833,330的奖金。

  泰国球星通差·贾迪目前领先亚巡赛奖金排行榜,他正追求空前的第3个奖金排行榜冠军。新加坡公开赛是第一次得到欧巡赛的联合认可,所以他面对的挑战更大。

  贾迪今年已经在印尼和韩国夺得过冠军,目前为止共在亚巡赛上12次夺得过冠军。

他今年的总奖金数领先排在第2位的姜文喆US$475,000。

  中国球星梁文冲曾在2007年夺得过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他和2005年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都参加本周的比赛,并有机会与艾尔斯、米克森和哈灵顿等大赛冠军同台竞技。

  参加新加坡公开赛的本赛季冠军包括慕尼亚帕(C. Muniyappa)、布拉(Gaganjeet Bhullar)、吉奥蒂·兰德哈瓦、达仁·贝克、里克·库雷兹和裴尚牟。

  泰国的大力击球手尼拉特(Chapchai Nirat)在去年新加坡公开赛的54洞后领先,他希望能弥补去年未夺冠的遗憾。在今年的印度钢铁公开赛上,尼拉特创造了256杆,低于标准杆32杆的夺冠记录。

  林文堂是今年Mercuries台湾大师赛的冠军,他在2008年的亚巡赛奖金排行榜上取得第2名的成绩。本周他的目标是成为新加坡公开赛上自1983年的卢建顺以来第一位来自中国台北的冠军。

  新加坡的一对顶级球员蓝智斌和马丹·马迈特将成为本土球迷们的希望。蓝智斌在去年实现了亚巡赛首冠,他在去年新加坡公开赛的最后一轮最后一组出发,但只取得并列第18名。

  蓝智斌将努力成为新加坡公开赛上的第一位本土冠军。(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