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加坡公开赛梁文冲将出征 欧巡冠军聚首圣淘沙

2009年10月27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罗伯特-卡尔森

    搜狐体育讯 去年欧洲排名第一的罗伯特-卡尔森和很多今年的冠军将参加本周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今年是欧巡赛第一次与亚巡赛联合认可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球员们都希望通过它来提升自己的冲刺到迪拜名次。

    >>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将开战 亚洲球星们一展身手

    >>新加坡公开赛梁文冲出征 米克尔森和埃尔斯参赛

  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会出现很多2007年到2009年的冠军们,包括大赛冠军米克森、哈灵顿、杰欧夫-奥格维和迈克尔-坎贝尔。



  世界排名第2的米克森是今年WGC-CA锦标赛的冠军,而奥格维是今年WGC-埃森哲比洞赛的冠军,他们都参加了今年冲刺到迪拜的竞争。

  卡尔森和2007年欧洲排名第1的贾斯廷·罗斯将加入西班牙的吉梅南兹、南非的理查德·斯德恩和泰国的通差·贾迪的行列,斯德恩和贾迪本赛季以来都两次在欧巡赛上夺冠。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卡尔森加油
支持亚洲球员
支持欧洲球员



  前亚巡赛球星,南非的詹姆士·金斯顿(James Kingston)、今年尊尼获加精英赛的冠军丹尼·李和2009年BMW国际公开赛的冠军尼克·多赫蒂都是本周值得关注的球员。同时,来自亚洲的林文堂期待能在一众欧洲球星中脱颖而出。

  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美国球员姜文喆(Anthony Kang)、西班牙的奎洛斯(Alvaro Quiros)、爱尔兰的肖恩·洛里(Shane Lowry)、阿根廷的文西克(Daniel Vancsik)、丹麦的索伦·杰尔德森、安德斯·汉森和诺伦(Alexander Noren),以及法国的托马斯·莱维特和克里斯蒂安·赛威尔(Christian Cevaer)都参加新加坡公开赛。

  卡尔森期待通过新加坡公开赛重新恢复最佳的球技状态,之前他因眼疾有四个月的时间没参加比赛。

  吉梅南兹喜欢到亚洲参赛,他曾在亚洲夺得过四场欧巡赛比赛的冠军。(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