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仍未融入山东队 大巴:我本应得到20+15

2009年10月27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场均得到11.8分、12.5个篮板,这是巴特尔在全运会6场比赛的场均数据,这是大巴在CBA半决赛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数据还算养眼。

除次战对解放军只得9分、5个篮板和昨天对吉林得到7分外,其他4战都拿下了两双数据,对吉林更有18分、19个篮板的准大两双。

  虽然比赛打到了半决赛,大巴似乎还在找状态,记者告诉他场均得到11.8分、12.5个篮板时,大巴对此并不满意,“依我的状态,我有场均至少得到‘20+15’的能力。”大巴有些抱怨地说,“只是有时候大家思想并不统一,进攻点过于分散,我得不到很多投篮机会,如果让我每场比赛投15次以上的篮,我就能得到20分以上。”

  对于这种现象,巩晓彬心知肚明,但苦于大巴和队友们合练的时间太短,再加上他好长时间没打球,这个问题还一时解决不了,“我们现在是幸福的烦恼。”巩晓彬笑称,“有了大巴水平这么高的大中锋,我们应该打得比现在好才对,但我们没能充分发挥出他的作用来。我们只能慢慢来,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些。”

  对于山东队杀进半决赛,巴特尔这样理解,“以山东队实力,打进半决赛、决赛都不算爆冷门。”巴特尔说,“当然,与广东、解放军队相比,还是有些差距,特别是解放军队的顽强作风,值得我们学习。”

  心直口快的巴特尔,找了一大堆山东队的不足,“我们虽然一场未输,但有几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好。”巴特尔说,“对黑龙江和对吉林队的比赛,我们破联防没有办法,比赛打得很艰难,根本甩不开对手。”

  昨天与吉林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在孙杰一次将球直接开出边线后,巴特尔怒了,“我们怎么可以这样打呢?有些机会我们白白浪费掉了。”巴特尔说,“之前我就听说山东球迷非常了不起,这次我算是亲身体验到了这种热情。与解放军队的比赛中,我的状态很不好,但球迷一直向我喊鼓励的口号,让我非常感动,如果我们在比赛中打不好,连球迷都对不起。”

  “冠军,还是别提,因为还有两场比赛,而胜利要一场一场地去拼,而不是凭喊口号就能得来的。谁不想夺冠?只有你打得好,才有可能实现这样的目标。”

[1] [2] [3] [4] [下一页]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