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赛场再产生37金 山东男足添两金黄潇潇摘银

2009年10月27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6日讯 今天,十一运赛场决出37枚金牌,是全运会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山东在男足、皮划艇、举重等项目发挥出色,夺得5.5枚金牌。目前,山东获63枚金牌、37枚银牌和45枚铜牌,金牌数和奖牌数继续位居第一。

  作为16岁以下男足比赛夺冠热门,山东队先在1/4决赛胜四川,又在半决赛力克实力不俗的辽宁。决赛中,山东队4:1战胜“黑马”陕西队。按赛事规定,足球冠军计算为两块金牌。

  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山东队以微弱劣势获亚军,黄潇潇错过了本届全运会加冕“三金王”的机会。决赛中,山东队前两棒焦聪聪、赵艳敏表现稳定,落后的差距非常小,第三棒陈琳冲刺阶段超越广东队,最后一棒黄潇潇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广东队陈静文撞线前最后一刻超越黄潇潇,优势是0.01秒。

  皮划艇赛场,山东的周玉波以3分37秒394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决赛摘金;梁福岩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比赛为山东再添一金。  

  两人都是前半段落后,依靠后程发力完成逆转。山东与贵州联合培养选手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比赛夺金。

  男子 105公斤级举重比赛,山东杨哲以抓举185公斤、挺举217 公斤、总成绩 402 公斤夺冠。年仅 18 岁的杨哲表示:“在这个级别上,有信心超越前辈,争取参加 2012 年伦敦奥运会。”

  今天,拳击比赛结束,共产生11枚金牌,山东夺得 1.5银2 铜。 其中,解刚男子拳击 64公斤级比赛获得银牌,王建政男子拳击 75 公斤级、齐晶男子拳击81公斤级比赛收获铜牌。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