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竞速赛湖北队赛马骨折 官方证实已被实施安乐死

2009年10月27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点击查看更多]
[点击查看更多]

    10月27日 十一运马术竞委会副主任、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表示,在26日速度赛马比赛中受伤的湖北队赛马“金银庄主”26日晚已被实施安乐死。>>对赛马实施安乐死是否人道?

    在26日下午举行的速度赛马12000米比赛中,20匹参赛马中仅有9匹完成了比赛,其中来自湖北队的一匹名叫“金银庄主”的赛马重伤退赛。

    “金银庄主”是一匹棕红色的高头大马,它和主人侯伟被安排在第一组出场。比赛过了大半程时,它仍处于领先位置,但是在进入冲刺阶段时它却意外受伤。据目击者称当时它突然减速,身躯有些晃动,骑手立即飞身下马,此时金银庄主这支腿已经不能支撑身体,整个身体不停地打着转,脑袋不停地扭来扭去,在工作人员的支撑下才勉强站立。在赛后发布会上,湖北队领队邹肃运解释了“金银庄主”的伤情:“踝关节骨折。”这意味着它已经不可能再回到赛场上了。

    最后,出于人道主义考虑,医务人员对其实施了安乐死。四年前在十运会的速度赛马比赛中,广东一匹名为“开心”的赛马因为严重受伤,最终被实施了“安乐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