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杜丽遭逆转失金 落后两环夺银

2009年10月27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 2009年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总决赛(手步枪赛)在无锡进入第二比赛日,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中国名将杜丽在预赛领先的情况下,决赛中遭逆转以总成绩687环夺得银牌,塞尔维亚选手利迪娅-米哈伊洛维奇夺得金牌,总成绩为689环,美国选手杰米-拜尔勒总成绩684.4环获得第三名。

  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被看成是每年世界杯分站赛的终极版,今年总决赛在江苏无锡进行,这也是中国首次承办该项赛事的年终总决赛,引发高度关注。

  女子50米步枪三姿

  在预赛当中杜丽一路高歌猛进,以587环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杰米-拜尔勒和利迪娅-米哈伊洛维奇紧随其后,成绩分别为587环和586环。

  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杜丽前两枪发挥不错,但是在随后的两枪出现失误打出9.1环和9.0环的成绩,尽管很快调整状态打出了10.7环,但是对手同样发挥出色,最终杜丽在预赛领先米哈伊洛维奇一环的情况下,在决赛中被对手反超两环,只获得一枚银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殷雯以678.4环的成绩排名第四。

  在今年全运会的赛场上,杜丽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却只在团体项目中斩获铜牌,在两个个人项目中均未能赢得奖牌,对比杜丽在全运会赛场上的成绩,似乎女神枪手更容易在国际赛事中取得成绩。

  男子50米步枪卧射

  在上午率先率先进行的男子50米步枪卧射预赛中澳大利亚选手沃伦-波腾特、挪威选手韦比约恩-贝格和迈克尔-麦克贝尔都打出了596环的成绩排名前三进入决赛。奥运悲情英雄,美国选手马修-埃蒙斯在预赛中的成绩为583环,无缘决赛。

  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预赛排名前三的三位选手竞争非常激烈,最终沃伦-波腾特以总成绩638环的成绩摘得金牌,韦比约恩-贝格获得银牌,总成绩为637.7环,夺得铜牌的迈克尔-麦克贝尔总成绩为637.5环。(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