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狂野吴迪2-0扫平曾少眩 勇夺全运网球男单冠军

2009年10月27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0月26日电(记者牛杰峰)18岁的上海小将吴迪,今天在十一运会网球男单决赛中以2比0战胜比自己大10岁的江苏名将曾少眩争得冠军。

  初生牛犊不怕虎,吴迪没有什么心理包袱。在今天的决赛中,他加强了发球和拦网技巧,再加上他“有信念,才有突破”的“无敌”心理,仅1小时左右就将江苏明将曾少眩2:0扫平。


  去年第一次参加澳网青少年组的比赛,名不见经传的吴迪打进了八强,创造了中国男选手在四大满贯赛青少年比赛中的最好成绩。过去两个月在西班牙的强化集训,更让吴迪的技术和信心上了一个层次。

  吴迪的教练、昔日中国网坛著名选手鲁凌对弟子进行点评,“过去吴迪有些胆小,现在逐渐有了提升自我的欲望。想要成为一名成功的职业选手,他的心理还要更狂野一些。如果做到这点,他就很有希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