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男排赛场素描:爹娘妻儿为夺冠者喜泣

2009年10月27日2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27日晚,章丘体育馆是属于上海人的夜晚。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男排决赛中,上海男排再次获得全运会冠军。当身着白色球衣、脸淌热汗一脸灿烂的上海小伙手拉手走进场上去领奖时,场外,一群老小抱作一团,说着笑着,挥着手,他们是上海男排的亲友团。

    上海男排队长沈琼的爸爸沈志平,身着讲究的米色西装,不断地摘下金丝眼镜,他红着眼说:“儿子太不容易了!亚锦赛结束后,他在电话里很难受,我们鼓励他。今天他妈妈来看比赛,特地穿了一件红色的衣服,说图一个喜庆。”沈志平说:“儿子为了排球,至今还不考虑女朋友的事情,别的队员都有女友,就是他还在放单。我也着急。”

    任琦的老妈胡华珍说:“任琦说打完全运会要休假一周,我早给他准备了小排,他最喜欢吃我烧的菜。他初中毕业考试结束后,在他姥姥家吃大肉元子,一口气吃了八个,我妈打电话来告诉我,后来任琦说,他吃了十一个。是姥姥数错了,呵呵。”“今年从四月起,我就没有见到他了,很想儿子。”

    上海男排有两名选手已经有孩子了。当晚,王之腾的妻子抱着21个月大的儿子王晟德,一边看着领奖台上的丈夫,一边流着眼泪,拉着儿子小手:“叫爸爸!叫爸爸!”儿子喊着爸爸,站在冠军台上的王之腾给妻子与儿子投来了飞吻,在场的人都笑了。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富麟的妻子、儿子都来到现场,他的儿子对记者说,我为老爸高兴,他太棒了。我知道老爸为排球,常常睡不好觉,现在比赛完了,他可以睡个好觉了。我爸今年55岁了,不容易!沈富麟走下来,紧搂着妻子说:“谢谢你!”妻子一脸的幸福。

    深夜了,上海男排的队员们与家人一起,走出了体育馆,身后的音乐还在响着。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