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棒球决赛广东胜解放军 两次双杀奠定胜局

2009年10月27日2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0月27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第11届全运会棒球比赛在山东体育局训练中心棒球场落下帷幕。在最终的金银牌决战中,广东队以5-3战胜解放军队获得冠军。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解放军队虽然比对手多一个安打,但整体实力依然是广东队更为占优。

  这场决赛吸引了大量观众到场观战,就连已经结束比赛的上海队、香港队等队员都站在场边观看,两队的支持者也拉起横幅,不断用呐喊声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比赛以解放军队的进攻拉开序幕,解放军队16号高磊打出了第一支安打,随后35号谢鹏又被4坏球保送上垒,解放军队最后凭借两记安打率先得到1分。但随后广东队连得两分,以2-1结束了首局的争夺。

  第二局广东队再接再厉,凭借安打连得两分,比分变为4-1。此后的第三局两队都无建树,第四局一开始,广东队的投手林俊毅一上来就投出一个离谱的坏球,引来现场观众的哄笑,但随后他就漂亮地将解放军队45号黄可三振出局。随后解放军队打出两记安打,迫使对手出现失误得到1分,比分变为4-2。

  第五局广东队连续更换投手,先是用刘凯换下陈俊毅,在解放军队打出一记安打并得到1分之后,立刻又用赖国钧换下了刘凯。赖国钧上场后表现稳定,很大程度上限制了解放军队的发挥。第六局广东队形势大好,在本场比赛中第一次出现了满垒,1人出局的情况下三个垒上都有队员。随后23号潘文彬被触杀,但满垒的情形依然存在。之后登场的老将刘广标急于打出全垒打,反而击出高球被接杀,解放军队顶住了压力,将比分维持在4-3。

  第七局解放军队第一棒20号金利民击球时球棍脱手,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惊呼,随后广东队在进攻时虽然被对手双杀,但依然有队员跑回本垒,顽强地获得1分,将比分定格为5-3,从而也奠定了胜局。第八局双方都已无力扩大比分,一直到第九局,先是广东队投手赖国军将对方35号谢鹏三振出局,之后又是一个漂亮的双杀,比赛也由此终结。在对手的双杀之下得到制胜一分,终场前又同样以双杀终结对手,本场比赛中出现的这两次双杀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