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带着金牌返回上海 透露第一时间想吃大闸蟹

2009年10月28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0月27日报道)北京时间27日下午3点,刘翔带着全运会史上的第三块金牌返回上海。在虹桥机场,刘翔受到了上海方面的热烈欢迎,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钱景林亲自到机场迎接。有意思的是,在落地后,当被人问到接下去有啥打算时,刘翔回答是两件事:一个是吃大闸蟹,另一个是睡觉。>>您觉得刘翔下阶段的目标是?

  为了低调起见,刘翔这次依然是悄悄返回上海,并没有惊动沪上所有媒体。但是在虹桥机场,刘翔依然受到了英雄凯旋般的待遇,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钱景林特意亲自到机场迎接。

  据了解,刘翔是乘坐MU5528航班与上海田径队、自行车队和举重队一起返回上海的。原定航班应该在今天下午3点抵达虹桥机场,结果航班延迟了20分钟。不过,刘翔认为这种航班误点是很正常的事情,早已经习以为常。看得出来,刘翔心情大好。据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透露,这次全运会的金牌对刘翔来说很有意义,不仅仅是取得了三连冠,而且很大程度提升了他的自信,让他逐渐走出了奥运会退赛的阴影。

  大约3点半的时候,刘翔走出机场,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刘翔身穿黑色外套,看不出与往常有何特别之处。而在领导讲话结束之后,刘翔再度陷入了媒体的包围圈。

  不过,这一次刘翔并没有像在济南机场那样溜之大吉,而是大大方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甚至在接受采访的过车中,刘翔还趁机倒起了苦水,“苦啊!这几天蛮累的,比赛完了还呆了两天。比赛倒是不累,就是别的事情蛮累的。”

  在结束了全运会的比赛之后,刘翔并没有假期可以休息。当天返回上海之后,刘翔就被直接拉回了莘庄训练基地。问起接下去的打算,刘翔脱口而出,“吃大闸蟹,睡觉!”不过由于下月就要前往广州参加亚锦赛,刘翔的训练进度也不会暂停。孙海平教练表示,他们将继续训练,不休息。另外一方面,搜狐体育了解到,刘翔的脚伤还没有彻底恢复,在25日晚决赛结束之后,刘翔在第二天起床之后依然感觉有些反应,脚感觉酸胀。对于这个反应,冯树勇称之为“延迟反应”。“说明刘翔的脚伤还没有彻底恢复,还需要继续进行治疗。现在的刘翔距离彻底告别伤病虽然已经很接近了,但还是有一定距离。”冯树勇表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刘翔好好休息,专注训练
明年刘翔要加油,打败罗伯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