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传大巴临时效力山东酬劳上百万元 山东主帅否认

2009年10月28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山东电(记者 冯爱军) 参加全运会的山东男篮,5名先发有4名是交流回来的“雇佣军”。杨鸣、刘相韬、谷立业和巴特尔。圈内传闻,山东队为了让大巴穿上山东战袍,出价在百万以上。

  昨天有媒体进一步爆料,如果山东男篮夺冠,巴特尔将进账超过300万元。

据悉,山东省体育局为巴特尔开出的条件是:山东方面将支付200万元人民币的全运出场费;若山东队夺冠,巴特尔还将获得在每平米售价过万的济南繁华地段的一套140平方米房子。如果传闻属实,那么巴特尔总共能获得超过340万元(夺冠的情况下)。

  针对此新闻,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以及山东省篮球管理中心主任许铁军都进行了辟谣。巩晓彬说:“我从来不关心网上说什么,巴特尔来山东队根本不像外界说的那样能拿到几百万的待遇。”

  山东省篮球管理中心主任许铁军也肯定地表示:“传说中的几百万待遇肯定没有,巴特尔代表山东打全运会完全是义务,他一分钱也不要,我可以对此事承担任何责任。巴特尔几年前曾经有机会加盟山东,只是后来由于其他一些因素未能加盟,为了表示自己的歉意,巴特尔表示可以无偿代表山东打全运会以表示自己的歉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