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广东夺冠 杨文军生退意(图)

2009年10月28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顶着两届奥运冠军威名的江西选手杨文军,连续两天都在双人划艇决赛中输给广东小将黄茂兴与李强。已经荣任江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杨文军,昨天赛后萌生了退役的念头。

  26日的十一运会皮划艇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决赛,广东队的黄茂兴/李强以超过2秒的优势,力压两届奥运会冠军杨文军与北京奥运第五名张志武夺冠,打破了中国皮划艇领军人物杨文军近几年来的不败神话。

  到了昨天上午的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决赛,杨文军从后半程开始桨频加快,逐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夺得他本人在十一运会上的首金。
广东小将李强以半个艇身的劣势获得银牌。李强赛后说:“我是为了留力参加稍后的双人划艇500米决赛。”

  接下来的双人划艇500米决赛,让日照奥林匹克水上中心见证了扣人心弦的一幕。冲刺阶段,黄茂兴/李强反超山东组合赵健/夏志刚,与江西组合张志武/杨文军几乎同时撞线。过了一会儿,记分牌上显示,广东组合以0.106秒胜出!黄茂兴和李强仰天长啸。

  前天在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输给黄茂兴/李强之后,杨文军当众洒下热泪。昨天是正好是杨文军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他微笑着接受了在双人项目上再次失败的结局,“只输了0.106秒,谁也无法预料。这次能拿到一金两银,也算是不错了。”

  这是杨文军的第三次全运会了。杨文军昨天说:“我差不多要退役了,尽管对这个项目依然难以割舍。我会请示江西省体育局的意见,再下决定。近年来中国皮划艇事业发展很快,看到后边一大批新秀上来,我心里感觉很温暖。”

  晶报济南专电 特派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