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新赛季无姚不无聊 阿联被成为中国男篮一号

2009年10月28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随着姚明的倒下,孙悦的被裁,中国球迷的目光全部落到了易建联的身上。于是很自然的问题:易建联能否在自己的第三季突破瓶颈,抓住“被成为”中国男篮一号的机会,真正成为中国球员在NBA的又一面旗帜?

  登陆NBA三年,中国球迷一直期待着阿联做出改变。

而在这个夏天,阿联的确在改变着,经过夏天的特训,阿联的肌肉线条变得更加清晰,打法变得更加强悍——阿联好好对待了自己的身体,身体也会好好回馈阿联。所以,当阿联在亚锦赛上显露出少有的蛮横时,他开始变得像一名真正的四号位球员,一个可以让网队期待的大前锋。

  不过,和姚明在火箭的地位不同,阿联在网队依然只是一个角色球员,这也决定了他的表现必须服从于网队整体体系,而这正是制约阿联进步的关键所在,因为网队目前的头号核心是哈里斯,一个疯狂的个人攻击者。

  对于易建联而言,他要做的不仅仅是增强进攻威胁,难度更大的是,他如何能在防守端做出更多的贡献。阿联在新赛季能够保持场均8个左右的篮板也许比得多少分更加重要。□ 加瓦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