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男篮不惧山东雇佣军 阿联是否回归成未知数

2009年08月28日0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全运男篮的格局原来非常清晰,解放军和广东是最大的夺冠热门,江苏具备争夺奖牌的实力,东道主山东最合理的位置原本是第四名,打好了拿到一块铜牌也不意外。

  但是在引进巴特尔等4员猛将后,山东队的夺冠之心,可谓路人皆知。

而同样意欲夺冠的广东队对此倒是坦然处之。

  虽然广东东莞银行宏远队最近6个赛季一直叱咤CBA赛场,6年间捧回了5座总冠军奖杯。但是在全运会赛场上,广东男篮却从来没有染指过冠军奖牌,上一届全运会获得亚军已经是广东男篮的最好成绩了。

  不过这一次十一运会,广东男篮早早就定下了夺冠的目标。广东男篮要完成目标必须要跨过三道坎,江苏队、八一队和东道主山东队。值得一提的是,八一队为了备战全运会,除了王磊和王治郅之外,其余球员已经在美国的篮球学院里集训了一个夏天。而山东队方面,从辽宁队得到了3名协议球员,而且又有巴特尔助阵,因此实力不容小觑。

  “这是预料中的事。巴特尔本来就有代表山东队参赛的资格,他出现在山东队的名单当中我们并不感到意外。我们还是按照我们的计划备战,其他队伍招纳明星球员是他们的事,我们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广东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镇民昨天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广东男篮争夺金牌的目标不变。

  巴特尔的归属已经尘埃落定,全运会男篮最大的看点还有易建联会不会出现在广东男篮的全运会参赛名单上?对此,张镇民就表示:“易建联会否参赛的事情现在还不方便透露,结果出来之后广东篮协和宏远俱乐部方面会有正式的消息公布。”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