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团总结敢为天下先 童欣金牌不易网球不断档

2009年10月28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湖北团总结

  敢为天下先

  表团表现:“虽然明天还有一些比赛,但就目前成绩而言,湖北代表团已经全面超过了上届。这是全体队员拼搏的结果,是大家在省委省政府‘顽强拼搏,展示风采’的要求下努力的结果,展现了湖北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风采。

而且没有出现一例兴奋剂违规事件。”

  老将新人不错

  “湖北代表团在这次全运会上,不仅老将表现不错,也培养了一批新人。”李建明这样表示,“老将如羽毛球的高崚和魏轶力,如网球的朱本强,完全可以退下来,但是他们为湖北人民拼尽了最后的力气。新人也非常不错,像跳水的朱佳名,现在已经崭露头角了。”

  童欣金牌不易

  李建明特别表扬了射击运动员童欣:“大家可能就看到童欣拿金牌了,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她在背后的付出,她是很不容易的,进国家队,退回到省队;有在世界大赛夺金的辉煌,也有名落孙山时的孤寂。她坚守了,这是很不容易的。”

  网球体操不断档

  在本届全运会上,湖北网球和体操作为传统强项,表现不是太好。对此李建明表示,湖北体操和网球不会断档。程菲之后的十四五岁小运动员正在接班;李娜后面也有新人,但需要时间。

  划艇赛马安家

  在本届全运会上,湖北有些新项目获得突破,如赛马包揽金银、激流回旋获得银牌。李建明说:“我们正在选址,会给激流回旋选手一个家的。赛马的金牌,与在武汉有一个全国一流的赛马场有关系。绝对不是说这个金牌是凭空而降的。”

  基础有待夯实

  李建明承认:“我们也有不足,田径、游泳,划船这些基础项目,占有金牌数122块,这些项目我们在游泳中有所突破,而田径和划船并不是太好。一个体育强省的构架是这样的,既保持传统的优势项目,又在基础项目上不断夯实实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