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体育局局长为小将颁奖 李建明:赵菁不容易

2009年10月24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作为赛会组委会的特邀嘉宾,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今晚特地来到游泳馆为女子200米仰泳前三名颁奖。他在给我省的游泳小将赵菁挂上金牌后对她说:“湖北人民感谢你!”赵菁说:“我比得不好,没有破纪录。”李建明说:“别着急,以后比赛还很多,你有的是破纪录的机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李建明说:“赵菁今天顶住了压力,拼得非常顽强,很不容易。她为湖北游泳夺得了两金,确实可喜可贺。为湖北小将颁发金牌,让我非常高兴。因为从赵菁身上,我看到了我省游泳界多年来不懈努力终于有了结果。本届全运会游泳两金是我省游泳界44年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李建明说:“但是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我省游泳距全国游泳强队仍然有着较大的差距,我们急需加强和充实游泳后备人才的梯队建设,进一步加强运动队的科学管理,这样才能尽快加大我省竞技游泳的厚度,为奥运会、全运会多出人才、多出成绩。”(本报济南23日电 记者彭青)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