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网球女单金牌归属津门 彭帅摘四金大满贯

2009年10月28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李睿)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比赛昨天进入倒数第二天,天津选手彭帅在网球女单决赛中击败浙江小将韩馨蕴,再夺一项冠军。手握四金,彭帅成为本届全运会上夺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彭帅与韩馨蕴并不陌生,在本届全运会的女子团体比赛中,她们就曾交过手。

那场比赛中,拼得非常凶的韩馨蕴让彭帅倍感压力,一直处于领先的韩馨蕴最后拼到肌肉拉伤退赛,天津队才拿下彭帅这一分。昨天老对手再次交锋,彭帅显然准备得更为充分。韩馨蕴本来就实力稍逊,再加上受伤病困扰,很难对彭帅构成威胁,很快彭帅就以2比0(6比2和6比1)获得胜利,为自己赢得了本届全运会上的第四枚金牌。彭帅不仅成就了网球赛事的“大满贯”,还成为本届全运会上获得金牌数量最多的选手,她也是全运会历史上第一个囊括女子网球全部四枚金牌的运动员。在季军争夺战中,天津小将张帅不敌四川名将晏紫,晏紫获铜牌。

  在男单决赛中,18岁的上海小伙吴迪以2比0击败了卫冕冠军、江苏选手曾少眩,夺得男单金牌。

  今天全运会将进行最后两个项目男子篮球和男子曲棍球的决赛,这两项比赛中均无天津选手参赛,因此彭帅为天津代表团夺得的这枚金牌也是天津健儿在本届全运会上摘取的最后一块奖牌。天津代表团的最终奖牌数是23金14银15.5铜。较之上届的15.5金13.5银11铜又获得突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