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获历史第二好成绩 邱彪:新赛季压力变动力

2009年10月28日1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8日济南报道)湖北队艰难的战胜了新疆队,获得全运会第五名,出色的完成了全运会的任务,但这并不是湖北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在30年前,湖北队曾经获得全运会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比赛后,邱彪作为队伍的核心队员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全队都比较疲劳,所以在比赛中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但是能赢得比赛,他们十分高兴。

  “我们教练那拨人,就是袁指导他们打过全运会第二名。”邱彪说。在说到全运会的任务完成了,下一步将面对新的赛季时,邱彪说:“新的赛季会有压力,把压力当成动力吧,全力以赴。”

  对于为什么对阵新疆会如此艰难,邱彪说:“对方也不弱,能赢辽宁什么的,大家打到现在比较疲劳吧。”没有宋康明和顾全,湖北队输给江苏,应该说缺兵少将对于湖北队还是有影响,这也阻挡他们杀进四强。邱彪说:“江苏队的内线也挺强的,可能他们在的话实力会接近一些。”

  “我觉得跟伤病和疲劳有关系,队里很多队员都有伤病,都很疲劳,这个有很大关系。”对于队员的状态起伏,邱彪说。他同时谈到了这次全运会的收获,他说:“关键球都能顶住,很多比赛都是拼到最后一分钟,这也是一笔财富吧。能够得到锻炼。”

  作为年轻队员的何忠勉则对全运会充满新奇,“抱着学习和锻炼的心态,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何忠勉说,“可能要刚上一队吧,自己还缺乏经验,开始有点着急。在老队员的带领下慢慢好的起来。”他在说到下个赛季的时候充满渴望。但是他也承认下个赛季是压力与动力并存的一个赛季,何忠勉说:“没想那么多,努力打就是了。”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