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建明总结:完成争光进位目标 成绩精神双丰收

2009年10月28日1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山东报道)在十一运落幕前夜,湖北省体育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对湖北代表团在本次全运会上的表现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他欣慰的说:“这次大赛大家都很努力,虽然比赛还有少量项目没有结束,但现在我们可以高兴地说,基本完成了赛前制定的‘争光进位’的目标。在金牌,奖牌和总分几方面全面超越了上届全运会,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李建明说,本次全运会,湖北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较好地展现了湖北人的精神风貌。不光在赛场上,在赛风赛纪、反兴奋剂等问题上都做得很好,值得称道。他说,老将的坚持令人感动,新人的崛起更让人惊喜。一些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一大批原本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展现在大家面前,他们是湖北连续七届奥运会届届见金的保证。

  当然成绩背后也有不足。体操、跳水、水上运动等传统项目的失利,让人惋惜。不过,省体育局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对这些项目尤其是基础项目的投入和力度。他相信,湖北的传统项目仍会重塑辉煌。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0/28/content_2138816.htm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