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将皮划艇再获一铜 福建排名第九结束全运征程

2009年10月28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昨天,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决赛中,年仅21岁的福建小将黄少坤以1分57秒666的成绩,不敌江西名将杨文军和广东名将李强,夺得铜牌,这是福建代表团本届全运会的最后一枚奖牌。

  这样,福建代表团以19金11银21铜、排名第9的成绩结束了本届全运会征程。

  “500米比赛,要冲一下老杨(杨文军)。”在前天夺得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铜牌后,黄少坤期待在昨天的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决赛中更进一步。比赛前400米,黄少坤竭尽全力,紧咬住老将杨文军,印证了他赛前“要拼一下老杨”的豪言,不过,奥运冠军毕竟不是吹出来的,实力强劲无比,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正当记者以为黄少坤至少会夺得一枚银牌的时候,前天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的一幕重演,前天的东道主黑马梁福岩换成了广东名将李强,李强凭借后100米的强劲冲刺,最终力压黄少坤,抢走了黄少坤期待中的银牌。

  赛后,与前天一样,少年老成的黄少坤并没因获得一枚铜牌而感到很沮丧,“整场比赛技战术安排得还可以,没能更进一步,这说明我还需要回去多练练。”对于黄少坤两枚铜牌的成绩,省第二体育工作大队队长张岗给予了肯定,“赛前他的目标就是保牌冲金,现在夺得两枚铜牌,算是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