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古森加西亚克里默趋之若鹜 新款R9 TP铁杆详解

2009年10月28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在上个月旧金山举行的总统杯之前改用了TaylorMade新款R9 TP铁杆。现在,又有2位高端的TaylorMade签约球员开始换用R9 TP这款公司最新的针对高阶球员开发的铁杆。

  10月初,在欧巡赛马德里名人赛开始之前,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将一套新款的R9 TP铁杆放进了自己的球包里,而本周在西班牙Castellon举行的卡斯特罗名人赛之前他再次将这套杆放进了自己的球包。


  2009赛季开始之初,加西亚用的是TaylorMade's Tour Preferred铁杆;到了夏季,他改用了在以前的赛季里用的TaylorMade RAC MB blades铁杆。根据TaylorMade公司介绍,加西亚用的R9 TP铁杆配的是Project X 6.5杆身以及Golf Pride New Decade 60这款有4至5层内衬的握把。


  同时,本周里加西亚使用的新款TaylorMade RAC挖起杆所配的沟槽也是符合2010年开始执行的新规则。另外,本周在日本参加女子日巡赛的美国名将,“粉红豹”波拉·克里默也改用起TaylorMade新款R9 TP铁杆。

  TaylorMade公司透露新款R9 TP铁杆的诞生得到了英国名宿尼克·佛度的帮助。佛度相信精英级的球员会对铁杆附加的镍铬合金镜面涂层感到满意的。所有的R9 TP铁杆都采用了TaylorMade的“方向圆锥技术”(Inverted Cone Technology),在长铁杆上是用碾压的,而在短铁杆上则是浇铸的,在杆面内侧直接装配上去来产生击球点偏差时的更高球速。

  尽管有许多球员改用了混合杆,但TaylorMade称低置的重心以及“速度控制室技术”(velocity control chamber technology)使得R9 TP的长铁杆很容易打,预计许多球员将会把2号铁和3号铁放回到他们的球包里去。

  使用配备了KBS Tour Series杆身的TaylorMade R9 TP铁杆早已赢得过冠军的球员包括了肯尼·佩里、达斯丁·约翰逊以及罗伊·萨巴蒂尼。他们所使用的铁杆上的沟槽是符合明年1月起执行的针对职业巡回赛的美高协及皇家古典协会的新规则。

  #3-P杆的全套TaylorMade新款R9 TP铁杆的建议零售价为729英镑(钢杆身),杆身硬度有X、S和R可选。另外,2号铁杆以及中继挖起杆可单买。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