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津浓高尔夫试打会 海南省高尔夫球友青睐MP52

2009年10月28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0月15日-18日,美津浓高尔夫试打会在海口白沙门、新外滩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活动期间的铁杆体验调查数据显示,50%的选手选择了MP52系列。

  球友程先生目前使用的是美津浓高尔夫MX15铸造铁杆。通过实际试打,他发现MP52系列不仅外形美观,而且在控球性能以及打感上都有优异的表现。差点为25的廖先生也非常欣赏MP52系列:“以前认为MP67刀背杆头最漂亮,现在发现MP52的外观也很精致,而且易用性更高、击球更稳定!”

  美津浓公司介绍,MP52在众多高尔夫专业杂志的评选中,曾经屡获殊荣。

英国高尔夫媒体《GOLF WORLD》编辑部引述了测评者切身感受,表达了他们对于MP52球杆的赞誉之情。

  “真希望生活中的事情都能像mizuno铁杆一样值得信赖。外观与性能都能够达到你的期望值——可靠、稳定、扎实、不浮华——与传统结合的理念让人印象深刻,有些球手可能仅仅是为了追求刺激。有这样一种说法,使用刀背式的球杆能让击球变得更容易,单凭这点这款球杆就让每个人感到兴奋。”《GOLF WORLD》编辑部最后的结论如下:我们对这款铁杆的每项数据都感到惊叹。我们喜欢MP52,但这不是我们为之感到惊叹的唯一原因。

  今年年初的《Golf Digest》2009年球具热力榜中,MP52与MP62并肩获得了职业款铁杆的金奖荣誉。在热力榜中性能、创新、外观/声音/手感、需求的四项指标中,MP52在“需求”项获得了4颗半星,其余三项则获得了5颗星满分评价。热力榜对于MP52也是赞誉有加:“这套杆为那些用不了MP62却有想拥有锻造杆手感的人提供了选择。”

  据了解,为了满足不同水平选手的需要,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推出的MP52系列分别有DYNAMIC GOLD不锈钢杆身与NS PRO 950 GH轻量不锈钢杆身两种配置。市场零售价分别为8300元人民币(不锈钢杆身)和8900元人民币(轻量不锈钢杆身)。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