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新援竟是开拓者公敌 阿里扎:我不怕球迷嘘

2009年10月28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特雷弗-阿里扎每次来到玫瑰花园球场,每一次他的名字被提及,每一次他触球,他都会被球迷狂嘘。阿里扎如何与开拓者队球迷结仇呢?那还是去年的事情,当时阿里扎还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在一场比赛上,为了一个盖帽,阿里扎用粗野动作令开拓者队战将费尔南德斯倒地,并且直接被送到了当地的医院。如今阿里扎已经是火箭队的球员,但是开拓者队球迷不会原谅他。

  阿里扎表示:“我知道他们想什么,他们拥有很伟大的球迷,他们热爱篮球比赛,所以他们有自己的立场和观点。那是他们的球队,他们热爱自己的球队,他们看到自己的球员倒地,很心痛。那一次,我只是为了打球而已。我不会轻易放弃机会,但是他们一直在谴责我。我仅仅是完成一次动作而已,是去封盖,我后来也向他抱歉了,他现在也好了。我告诉他我不是故意的,不想伤害他。那不是什么大事情了。”

  阿里扎当时的封盖直接打在了费尔南德斯的头上,导致后者失去了平衡,重重摔在地板上。如今阿里扎重返波特兰,他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嘘声,那些只会激发自己。阿里扎表示:“那不会影响我的表现,根本就不会。每次我得球,他们都会嘘我。那很有趣,你不能因此兴奋或者紧张,那只会把事情搞糟。”不过阿里扎今天表现一般,全场8投3中得到12分,还出现了4次失误。

  火箭队对于阿里扎有很高的期待,阿里扎表示:“我现在已经很适应新的球队了。我的目标是变成最好的球员,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不管教练指定什么任务,我都会去努力。我要让自己保持冷静,利用好各方面的优势。现在时间很紧迫了,我的信心更足了,打得也更加稳定。每名球员都希望拥有球权,但是我知道团队最重要的道理。现在我被要求投一些高难度的球,但那并不是压力。”

  主帅阿德尔曼表示,他并没有要求阿里扎马上实现大的飞跃,而是让他慢慢融入球队,拿出稳定的表现来。以前,阿里扎是角色球员,他能打出伟大的比赛,投关键球,做出关键的防守。如今姚麦不在,火箭队还会要求他承担更多的责任。对此阿里扎表示,自己不用想太多,而是全力以赴,帮助球队获胜就好。

  阿帅表示:“他看起来不错,正在稳定的进步。他必须保持下去,他要发现自己的优势所在,然后经常展示出来。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还是稳定。他非常喜欢现在的球队,一些都在进步之中。我们不会要求他完成做不到的事情,那没有用。现在机会很好,他需要保持下去,对于我们全队来说,也是如此,我们有机会,但是要保持稳定。”(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内线太差了,不交易的话常规赛碰谁都被打爆
火箭需要真正的核心,希望麦迪早日复出
火箭夏季交易大亏,没有得到需要的球员

相关新闻:

巴蒂尔阿里扎双双梦游 两核心不能共存再困火箭

火箭未来10场:5主5客两战湖人 周日再碰开拓者

休城内线疲软不堪一击 无姚火箭将面临巨大考验

火箭板爷实践诺言封杀奥登 姚替身进攻灵气十足

火箭三新人初试难称合格 关键时刻能得分最重要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小布突破布雷克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