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球迷吃定心丸 阿里扎:签约日定到火箭报到

2009年07月08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尽管不情愿,但阿里扎总算给火箭球迷送上一颗定心丸。昨天,阿里扎在接受电台访问时承诺,签约日一定到火箭报到。

  与此同时,《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也透露,阿里扎已经定好机票,美国时间本周三,他将正式与火箭签约。

  只不过,阿里扎看起来并不开心。采访时,阿里扎直言不讳:“湖人的管理层告诉我,续约报价大概在中产水平,当我的经纪人拒绝接受之后,他们让他去自由球员市场问价,然后湖人队再来谈匹配。但最后却无法挽回。”紧接着,阿里扎又懊悔地说:“谁会希望离开这里(洛杉矶),生意有时候就是这样,并不如意。但我已经是成年人了,必须克服这些。”

  阿里扎的低落,让主持人不禁感叹:“我从来没有见过刚签下3300万合同的人会如此沮丧。”

  好在阿里扎总算接受了离开洛杉矶,转投火箭的事实,他说:“休斯敦对于我本人和我的家人都很好,火箭队也会给我更多的出场机会,我想我会做好防守,在场上也能贡献更多。”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段时间,阿里扎一直备受“诱惑”,包括骑士、猛龙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在对其进行追逐,其中“小皇帝”詹姆斯还亲自出马劝说阿里扎加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