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踏上卫冕之路 小飞侠全能表现昭示王者归来

2009年10月28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搜狐体育讯 在湖人与快艇的这场同城大战中,加索尔因为伤病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当中,这也使得湖人缺少了一个值得信赖的主攻点,但凭借着科比33分8个篮板3次助攻的全面表现,最终湖人以99:92拿下了对手,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科比也在用这样的表现宣布着王者的归来。

  首节比赛刚一开始,科比上篮不进但机敏的抢下了进攻篮板,补篮得到了2分,随后凭借着速度优势强攻篮下,不断给快艇内线造成麻烦,除此,他外线精准的投篮,也如同巡航导弹一般摧毁着对手薄弱的防线。球队也凭借着他单节13分的表现在比分上奠定了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科比得到了长时间的休息,但快艇也利用对方轮换阵容的机会,发动了一波波的快攻,比分在缩小到只有3分分差时,科比重新披挂上阵,稳定住了局面,虽然在这一节只拿到了4分,但凭借出色的个人防守,遏制了对手的反扑势头,仅半场比赛科比就送出了高达4次的抢断数据,要知道对于上赛季场均只有1.5次抢断的他来说,抢断数据的提升不仅仅是对他个人的一种肯定,同时,也一定程度上说明了,科比在防守的主动性上有了新的认识和改观,攻防两端趋于平衡,无疑对湖人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下半场易地再战,快艇接连打出小高潮,埃里克·戈登频频在外线投篮得手,内线的卡曼在加索尔缺阵的情况下,凭借着身高优势不断冲击篮下,两队比分一度只相差一分,科比像往常一样,接管了球队的比赛,在该节最后阶段,凭借着高难度后仰投篮命中,科比连续砍下了6分,力保球队以微弱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用阿泰斯特替换下了科比,科比也有了近3分钟的休息时间,当他再次上场时,球队早已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接下来的比赛主动权牢牢的控制在了湖人手中,科比在此节也拿到了7分,帮助球队取得了开门红。

  赛前,NBA联盟向湖人颁发了去年总冠军的戒指,也或许是得益于这样的鼓励刺激,科比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这也证明了总决赛MVP的实至名归。无论是进攻端的高效率,还是防守端态度的转变,新赛季的科比变得更加全面,在加索尔缺阵,阿泰斯特还未完全融入到球队等诸多不利因素下,科比承担起了球队的责任。当然,我们还应看到,通过本场比赛,湖人的运转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球队还需要更多的磨合,如果科比每场比赛都需要用这样的表现来挽救球队的话,那么湖人今年的卫冕之路注定将不会一帆风顺。

  (育花之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