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洛城媒体:加索尔比科比辛苦 欧洲之王需要休息

2009年09月22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上,保罗-加索尔又一次率领西班牙国家队实现了他们的梦想,完成了救赎之战,西班牙男篮在本次夺冠之前,欧锦赛历史上曾获得6枚银牌2枚铜牌,他们为了这次辉煌整整等待了74年。

今日洛杉矶当地媒体《橘郡纪事报》记者卡尔特意撰文对这名湖人大将表示了祝贺,卡尔同时建议加索尔应该利用湖人季前赛训练营开始前的事件好好休息。

  恭喜加索尔,恭喜西班牙男篮!他们在本届欧锦赛决赛中以22分的优势大胜塞尔维亚男篮,夺得了本届欧锦赛冠军,要知道他们为了这次辉煌整整等待了74年。两年之前在马德里欧锦赛决赛夜加索尔糟糕的表现导致球队失败,两年之后他就完成了自我救赎。加索尔在夺冠的同时,也当选了欧锦赛最有价值球员,并入选了欧锦赛最佳阵容。在帮助湖人夺得总冠军之后,加索尔有一次站在了欧锦赛的最高领奖台上,就像加索尔自己说的,过去的这一年对他来说确实有些美妙的不可思议。

  “我们夺得了冠军,这真的太棒了,”加索尔说道,“这块金牌是我们奋斗多年的目标,我现在非常开心,我不能要求更多了。请相信我,我是不会忘记这次夺冠的经历的,想要拿欧锦赛的冠军真的太难了。”

  是的,加索尔已经在这个赛季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接下来他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的休息。在湖人季前训练营开营之前,加索尔不需要进球馆了,最好连球都不要拿。对于加索尔而言,他已经完成了一切要做的事情,现在的工作就是休息,让自己的双脚和膝盖歇一歇,在湖人训练营开课前给自己放个假吧。

  要知道,加索尔从去年开始就没有好好的休息过,2007-08赛季加索尔帮助湖人杀入了总决赛,不过遗憾的是湖人在总决赛当中不及波士顿凯尔特人,与总冠军杯擦肩而过。总决赛结束后不久,加索尔就开始随西班牙男篮备战北京奥运会。在奥运会上,加索尔率领西班牙男篮挺进了最后的决赛,最终败给了科比等众星领衔的美国男篮。科比-布莱恩特去年夏天和加索尔一样忙碌,但科比今夏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而加索尔今夏却没有得到休息,他真的需要停下来休息一下了。

  大多数顶级球星是知道如何在缺少休息的情况下打比赛的,但为了避免在新赛季中出现疲惫现象,加索尔还是给自己放一个小假吧。(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