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新赛季常规赛战幕拉开 凯尔特人取得开门红

2009年10月28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2009至2010赛季常规赛拉开战幕,揭幕战在东部两巨头之间展开。最终,凯尔特人队客场以95比89战胜骑士队,取得赛季开门红。詹姆斯拿下全场最高分38分,奥尼尔得到10分10篮板。

而凯尔特人三巨头,皮尔斯、雷·阿伦、加内特分别拿下23分、16分和13分。另外缺少姚明的火箭队今天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个对手开拓者队。到本报截稿时,比赛正在进行中。而拥有中国球员易建联的篮网队首战森林狼队则要等到明天,不过易建联的表现值得期待。

  虽然,凯尔特人队与骑士队都是本赛季的争冠大热门,但在东部三足鼎立的情况下,谁能最终杀出重围进军总决赛谁也无法预测。从季前赛看,骑士队3胜4负的战绩让人不禁有些失望,而凯尔特人6胜2负也只能算是及格。不过在季前赛的交锋中,凯尔特人曾战胜骑士队。

  今天骑士主场迎战对手可谓复仇之战,而两队的恩怨将从这一刻起缠绵整个赛季。所谓卧榻之侧岂容他人安睡。今天两队都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骑士队一开场便气势汹汹,频频发起快攻,突破凯尔特人的防守,首节以28比21领先。但是凯尔特人凭借内外结合的打法和三分线良好的手感,逐渐将比分扳回,半场结束他们以51比45反超。半场回来,凯尔特人依然压制着骑士队。而骑士队受困于低命中率,只能看着“小皇帝”詹姆斯一人单打独斗。3节结束,骑士仍以65比72落后。末节,两队一度陷入得分荒,此时詹姆斯再次站了出来带领球队一度将比分追至83比87,但是凯尔特人最后时刻抓住骑士队奥尼尔这一防守弱点打进关键球,最终以95比89取胜。

  李仁 J230

  湖人迎来主场首战

  赛前举行庆祝仪式

  冠军戒指新颖尊贵

  本报讯 上赛季冠军、西部霸主湖人队今天上午也登场亮相,他们坐镇主场迎战快船队。赛前湖人队举行了冠军庆祝仪式,球队第15个冠军旗帜在球场上空升起。同时湖人队员还收到了自己上赛季的冠军戒指。

  这枚象征荣誉的冠军戒指在设计上尽显尊贵与奢华。湖人的队徽与总冠军奖杯是戒指表面的主图案,侧面配有“CHAMPIONS(冠军)”字样。而且为了突出湖人队的特色,这枚戒指横着看起来就像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的样子。而且球员的头像也以镭射的方式雕刻到戒指环上。过去只有球员的姓氏和球衣号码会被刻在戒指上,湖人队此次再开先河。以科比·布莱恩特的戒指为例,其上不但有他的姓氏BRYANT,还有他的大头像和号码24号,下方还有湖人队上赛季的常规赛战绩65胜17负。

  不仅如此,为了纪念湖人队的第15冠,设计者特别将通常NBA冠军戒指的黄金纯度从14K提升为15K。另外一个体现湖人队第15冠的因素就是钻石,除了戒指主表面镶嵌的小钻石,设计者还在两侧总共添加了15颗体积更大的钻石,总重量达2.85克拉。 李仁 J230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