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处子秀创点球 苏格兰德比凯尔特人队1-2负

2009年10月05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上19:30分开始的一场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2负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遭遇本赛季第一场败局。客队的中国球员郑智首发出场,这是他加盟后第一次代表凯尔特人登场。下半场第70分钟,郑智被换下。图为郑智比赛精彩瞬间。

  

  ·

  ·

  ·

  ·

  ·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苏超联赛进行一场焦点战,在全苏格兰最具影响力的格拉斯哥德比中,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2-1战胜老对手凯尔特人。
中国球员郑智首次代表凯尔特人首发,并在上半场制造了一个点球,下半场第70分钟,郑智被主帅莫布雷换下。

  当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的首发名单公布后,所有人都惊奇的发现之前被众多媒体认为不会参加本场比赛的郑智出现在了中场球员名单之中。

  不过流浪者在自己的主场球迷助威声中很快得分,第8分钟,克里斯-博伊德的直塞球给到了肯尼米勒脚下,后者禁区外怒射破门!1-0,流浪者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过早的丢球令凯尔特人陷入慌乱,导致仅仅8分钟后他们的城门再次失手,又是肯尼米勒禁区中路左脚射门打入球门下角,2-0!凯尔特人上半场仅仅16分钟就2球落后,可以说从开场来看,这场苏格兰德比几乎是呈一边倒局势。

  第24分钟,郑智在前场和队友做出了一次精彩的2过1突破,但郑智在重新拿到球后被对方几名球员包夹,球被断掉。

  不过第25分钟,郑智就在苏超处子秀中体现了自己的价值,他在对方禁区内突破迫使对方球员犯规,主裁判果断的吹罚点球!麦吉迪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追成1-2!

  进球后的凯尔特人士气受到了鼓舞,在客场他们开始有效地组织起攻势,但是直到上半场结束,他们都没能再攻进第2球,上半场凯尔特人客场1-2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凯尔特人继续为扳平比分而努力,56分钟,郑智的一次直塞球找到前锋麦克唐纳,后者拿球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住,这是下半场开场后凯尔特人最有威胁的射门。7分钟后,郑智在后场拿球时被对方侵犯,为球队赢得了一次后场任意球。

  第70分钟,也许是考虑到郑智的身体条件还不适合打满全场,主帅莫布雷用麦科特换下了郑智。2分钟后,麦科特和麦克唐纳连续两次射门都被对方后卫破坏,而不久后马隆尼的打门稍稍偏门而出,非常遗憾。而直到终场前,流浪者也有机会将比分扩大,但是威尔的头球射门高出了球门,不过最终流浪者仍然在主场2-1力克凯尔特人,获得了苏格兰德比第一回合的胜利。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