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射击世界杯在无锡落幕 埃蒙斯终在中国赢得首金

2009年10月28日1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无锡十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洪晓红王慧村)二00九国际射联世界杯总决赛(手步枪赛)今天在无锡结束,美国名将马修·埃蒙斯在男子五十米三姿中逆势夺魁,为美国队赢得首枚金牌,这也是埃蒙斯历经艰辛在中国获得的首个冠军。


  在今天最后一日的比赛中,共产生三枚金牌,除美国队获首金外,另外两块金牌分别由中国老将胡军和韩国选手秦钟午收入囊中。至此,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所有比赛项目全部收官。在参加比赛的二十九个国家中,中国队共获三金四银两铜,位居榜首,韩国获二金一银居第二,美国队金、银、铜各一枚居第三。

  美国名将埃蒙斯在二十七日男子五十米步枪卧射资格赛中垫底惨遭淘汰,当观众还在惋惜他又成“无名英雄”之际,今天赛场上的他东山再起。在资格赛中,埃蒙斯位列第三昂首闯入决赛,此后一路高歌猛进,最后一枪十点八环反超韩国选手韩真燮二点七环锁定胜局,用冠军奖杯结束了此次征程。

  “中国朋友对我的热情比对自己国家的运动员还多”,埃蒙斯在获冠后激动地说。

  埃蒙斯与中国的不解之缘始于雅典、北京两届奥运会,他的失误成就了中国选手的冠军梦,也让中国人民记住了这位美国朋友的名字“马修·埃蒙斯”。在大赛中频频与冠军失之交臂的他终于在无锡捧回了他在中国的唯一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