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变娱乐歌手 美女刘璇将推首张大碟(图)

2009年10月28日2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形象娇美的奥运冠军刘璇,在退役后便一直在媒体圈和娱乐圈打拼。而在完成08年北京奥运的体操裁判工作之后,带着“体育明星”光环的刘璇终于在日前华丽转身——正式签约新一代娱乐集团,改行成为“星娱乐”的旗下歌手。

  其实此前,外界对于刘璇是否将加入乐坛一事始终保持着高度关注。而今,在TVB的穿针引线下,刘璇在经过多番考虑和商议之后,终于做出了她的选择。刘璇将正式签约新一代娱乐集团——星娱乐(环宇)有限公司,成为旗下歌手。按照公司为她打造的日程,她将在2010年推出她的首张个人音乐大碟。

  为了迎接刘璇的加盟,星娱乐今天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记者会,与会的嘉宾还在现场举行了“刘璇开创演艺事业新领域” 的启动仪式。席间,首先播出了多位著名歌手及音乐制作人对刘璇的祝福和勉励片段,并由星娱乐的行政总裁何哲图,联同中星控股有限公司主席薛嘉麟,以及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等,一同进行简洁而隆重的签约仪式。对于能签约星娱乐正式成为歌手,刘璇显得十分兴奋。她说:“非常感谢星娱乐和TVB,这是对我在新领域上的鼓励和肯定。我会努力唱好歌,希望大家支持我。我也非常期待自己的第一张专辑。”

  对于如何把这个奥运冠军塑造为成功的歌手,星娱乐表示已经拟定好全盘计划——包括给予刘璇全新的形象及市场定位。公司还表示,将把她打造成同时拥有孙燕姿和范晓萱特质的新一代健康偶像。对此,星娱乐行政总裁何哲图透露:“我们特别邀请了曾与多位天后合作的著名华语乐坛制作人李偲崧为刘璇制作她第一张专辑。我们不但有信心为她在中、港两地的乐坛争取最佳的成绩,更会陆续为她开拓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广阔的市场。”为配合这个目标,

  在今天的记者会上,薛嘉麟更赠送了一枝特制的“星星金话筒”给刘璇作纪念,寓意她未来的星途会如她在体育界的成就一样,发出璀璨的光芒。此外,大会还安排了刘璇的小师姐郑融作为神秘嘉宾出现。郑融表示,非常高兴刘璇能加入这个大家庭。她认为刘璇的强项体操运动其实也包含了很多的舞蹈原素,并期待以后能在舞台表演上与刘璇有更多交流和合作。

  而新星歌手刘璇接下来的工作已经排得非常满,除了要忙于灌录她的音乐专辑外,她还要同时兼顾像“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等多项公益活动,以及参与即将在今年底于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的宣传工作。据悉,明年刘璇除了投入专辑在各地的宣传工作外,还有机会在香港参与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全力向演艺界作多方面发展的努力。(李磊)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