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仕鹏笑称金牌送自己 陈江华:我的奖牌归老爸

2009年10月28日2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0月28日济南报道) 全运会结束了,记者们都好奇这些大个子会把金牌放在哪里保管。杜锋会亲手交给妈妈,华仔要放到老爸那收藏。

刘晓宇也是放在父亲那里,只有大鹏说要放在自己家里。

  说到比赛的时候,陈江华说:“朱芳雨那个点打开了,组织战术上给他的传球就多一点,在节奏上也控制了一下。”

  这是陈江华第二次打全运会,但却是第一次上场,因为上一届全运会他只进入了15人大名单,陈江华说:“上一届是报名15人,我进了名单,这次很幸运,能在今年的全运会上出了点力,参加了比赛。”

  后面的全运会是什么目标呢?陈江华说:“下一届再说吧,下一届再努力吧。”对于自己的未来和目标,陈江华显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他说:“现在还不能说很成熟,还是先不要受伤,还是慢慢的累积经验吧。”

  最后,他说道了奖牌,他解释说:“奖牌一般和参赛证书荣誉证书都是我爸收藏。这次也是放在我爸爸那。”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