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芳雨43分力压巴特尔 广东首夺全运会男篮金牌

2009年10月28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8日下午,全运会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打响,两支从未获得过全 运会男篮金牌的球队迎来了巅峰对决。最终,经过四节激战,广东队81 -76艰难战胜山东队,夺得本届全运会最后一枚金牌的同时,也是历史首 次夺得全运会男篮金牌。

  是役,广东队中,朱芳雨砍下43分,王仕鹏14分,杜锋10分;山东队这 边,巴特尔27分,杨鸣14分。四节比分依次是:24-21、25-19、18-15、 14-21。(广东队在先)

  王仕鹏连续发飙广东拔头筹 巴特尔只手助山东

视频:巴特尔夺冠梦碎 广东首获男篮金牌

  首节比赛一上来,王仕鹏接朱芳雨的分球左翼三分出手命中,3-0!山东 队刘相韬助攻孙杰,后者2分得手。孙杰又打三分成功,山东队5-3领先 。王仕鹏半截篮命中2分,朱芳雨得1分后,刘相韬还以一个半截篮命中 。随即,王仕鹏接刘晓宇助攻三分出手命中。苏伟命中2分,朱芳雨接应 刘晓宇分球,在圈定命中三分。此后,刘晓宇篮下妙传杜锋,后者上篮 得2分,广东队打出5-0小高潮,14-9。大巴强打命中2分,苏伟硬吃大巴 得手,巴特尔外线三分命中,还以颜色。朱芳雨从内线绕出来接球出手 命中三分。此后,山东队杨鸣进攻造成王仕鹏被迫得到本场第3次个人犯 规。杨鸣两罚后,谷立业超远距离三分命中,杜锋从底线溜出来三分命 中。大巴在内线转身上篮打进,并造成周鹏犯规,加罚命中,山东队21 -22落后。朱芳雨突破造成谷立业犯规,两罚全中。首节结束,广东队 24-21领先东道主。

  朱芳雨外线接连命中三分 广东队趁势拉开分差

  次节比赛,朱芳雨中投命中,大巴篮下强打得2分,朱芳雨再次命中3分 。杜锋在内线强打曹振华得手,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巴特尔在外线发飙 ,命中三分,得到个人第15分。苏伟在内线硬起造成山东队犯规,两罚 全中,33-26,广东队领先。巴特尔反过来强打造成广东队犯规,他两罚 一中。此后几个回合两队均颗粒无收,直到次节还剩5分50秒的时候,山 东队92年生的新秀睢冉外线三分球出手命中,王仕鹏突破抛投得2分。随 即跳投命中,李敬宇中投得手,32-37,山东队落后5分。此后,周鹏2分 投中。李敬宇外线三分出手,周鹏犯规,前者三罚两中,34-39。王仕鹏 中投命中,随后山东队命中三分,朱芳雨助攻陈江华命中三分。山东队 进攻不中,朱芳雨在圈顶命中三分,分差被拉开至10分。山东队反过来 由郭磊还一个三分。朱芳雨罚球得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以49- 40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survey

  朱芳雨外线井喷单节砍13分 山东进攻乏力掉队

  易地再战后,朱芳雨从内线绕出来接球命中2分,杨鸣抛投还一个。朱芳 雨故伎重演,再中2分。杨鸣也回敬一个抛投,朱芳雨外线三分出手命中 ,56-44。朱芳雨再中2分,58-44。他随后又造成山东队防守犯规,朱芳 雨两罚全中,他本人包揽了广东队本节前11分。此后大巴通过罚球得到4 分。陈江华抢断后上篮得到2分,杨鸣三分命中,山东队抢断广东队球权 ,谷立业暴扣得手,掀起全场高潮。朱芳雨三分又中,67-53。刘相韬上 篮为山东队添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67-55领先山东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广东队获得这枚金牌
山东雇佣军团失金是天意

  广东队进攻连续受阻 山东疯狂反扑却遗憾失利

  最后一节打响,朱芳雨一上来又中三分球。董瀚麟篮下人丛中挑篮得手 ,杨鸣上篮得2分。朱芳雨再次三分出手命中。巴特尔篮下强打董瀚麟造 成后者犯规,两罚全中,59-75。此后,刘晓宇中路突破上篮得手。杨鸣外线远投三分命中,62-77。朱芳雨又跳投得手,曹振华篮下得2分。李 敬宇上篮再添2分,大巴上篮命中,广东队仍以79-68领先山东队。孙杰 单打独斗将比分追至70-79。山东队罚球追回一分,朱芳雨突破造成山东队犯规,巩晓彬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广东队失误,巴特尔命中三分 。比分被追成74-79。此后,大巴对朱芳雨犯规,后者两罚全中。杨鸣突 破打进造成董瀚麟犯规,加罚不中。最终山东队最后一投不中后,广东队81-76击败东道主,历史上首夺全运会男篮金牌。

  

  山东首发阵容:杨鸣、孙杰、巴特尔、刘相韬、曹振华

  广东首发阵容:杜锋、王仕鹏、朱芳雨、刘晓宇、苏伟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