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闭幕式五亮点:泉水讲述生命感念 圣火化身纸鹤

2009年10月28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第十一届全运会今晚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内精彩上演,虽然今晚的闭幕式选在了仅能容纳一万名观众的“东荷”体育馆内,但有限的场地并没能影响闭幕式的精彩度,场馆反而与表现相辅相成,亮点频出。

  亮点一:泉水的故事讲述生命感念

  在闭幕式演出《辉煌的记忆》第一篇章《泉水》中,体育馆内灯光全部熄灭,观众也屏住了呼吸。这时候,只能听到清脆的滴水声,而也真的有水从浩瀚的苍穹慢慢飘落。上天赐予的泉水被大地缓缓地接受,一滴滴的泉水最终汇聚成黄河。而这个泉水的故事带来了千年的曙光,这是一个人类起源的传说。泉水——凝聚了生命流淌不尽的感念。

  舞蹈演员身着五个色系的水滴服装,戴着透明的水滴头饰,随着音乐起舞,仿若微风荡漾的水面,随着舞蹈演员的上场,整个舞台变成了荧荧的一片蓝色。与此同时,舞台上方体育馆穹顶处柱状银幕缓缓下落,仿佛条条雨丝从天而降,在广袤的心怀里激荡起一片生命的涟漪,造化成汩汩的清泉,汇聚成流淌的黄河,奔腾成孕育生机的海洋。母亲河流淌千载,繁衍着声明传承着文明,演绎着希望的萌动、挣扎和勃发,奏响一首生命的畅想曲。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