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省委省政府电贺广东代表团 备战2010亚运会

2009年10月29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10月28日,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向广东代表团发去贺电,对广东团在本届全运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广东代表团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运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竞技水平,认真备战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1年在深圳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在本次全运会上,广东代表团共获得奖牌130枚,其中金牌45枚、银牌45.5枚、铜牌39.5枚,总分2827.25分,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参赛成绩位居全国前列,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目标任务。同时,广东代表团还表现出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体现了扎实的竞技体育综合实力;二是参赛成绩实现重大突破;三是一批新秀脱颖而出,一大批年轻有潜力的队员进入国家队的视野;还有就是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没有出现任何违反赛风赛纪的行为。(符信、粤团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