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闭幕湖北奖牌榜第13 下届将在辽宁举行

2009年10月29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右)将全运会会旗交给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承办地代表、辽宁省省长陈政高。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右)将全运会会旗交给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承办地代表、辽宁省省长陈政高。

  晨报讯(记者张琳 山东报道)昨晚,在济南奥体中心燃烧了13天的圣火缓缓熄灭,这也意味着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圆满落幕。湖北代表团最终以12金7.5银15铜的成绩并列排在第13位,全面超越上届全运会,完成了省委省政府赛前制订的“争光进位”的目标。东道主山东获得奖牌榜第一,广东和解放军分列第二、第三位。

  昨晚8时,闭幕式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内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宣布第十一届全运会闭幕。

随后现场进行了名为《辉煌的记忆》的文艺表演,美轮美奂的演出与开幕式同样精彩,为十一运会划上了完美句号。

  由于昨晚的闭幕式不在主火炬所在的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十一运圣火将用什么方式熄灭引起广泛猜测,被称为十一运会最后一个悬念。晚9时37分,这个悬念揭晓——当文艺表演进行到一半时,主火炬熄灭,然后在闭幕式现场被幻化为一只纸鹤缓缓飞走。象征着全运会圣火所代表的全运精神将继续在每个人心中传递。

  昨晚还进行了会旗交接议式,下届全运会将于四年后在辽宁举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