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商晨报:全运会进入辽宁时间

2009年10月29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结束意味着另一个起点的开始,当我们接过山东的全运接力棒,盛宴悄然间已打上辽宁烙印。

  期待辽宁全运,东北大地与体育的炫丽交融,毕竟这里有纯粹的体育土壤,有执著的体育精神,有真诚的体育看客。在遥想四年后的美好时,我们的心底也为山东全运会留下了几许记忆空间,开幕式让我们身临其境般重温了齐鲁文化,如此盛宴让我们激情澎湃地感受到了竞技的魅力。山东全运会的精彩在一段时间内都会被我们津津乐道。我们感动着、激动着、兴奋着,升腾的荣耀感让我们对四年后的辽宁全运充满向往。

  期待辽宁全运,这里有悠久的历史、朴实的人们、淳朴的民风,这里还有一流的场馆、先进的设施以及全民全运的体育氛围。当辽宁成功拿到主办权时,我们就坚信全运会选择辽宁是个明智之举,因为这个体育大省会用经验与创新将盛宴办得无与伦比。当辽宁接过山东的接力棒时,一种坚定感更油然而生。我们确定在山东的惊人一笔后,辽宁会有惊世之作,豪气中铸造经典。

  期待辽宁全运,期待辽将风采。在山东,他们展示了自信、豪情、坚持以及东北人特有的血性。在辽宁,在自己的主场,他们定会张扬个性、彰显力量、展示水平,因为他们是争强好胜的辽将,追求荣誉、奉献精彩是他们奋斗的动力。

  期待辽宁全运,因为它让我们的内心世界进一步升华。这一次,我们已经被辽宁健儿的拼搏精神所震撼,它不仅是份感动,更是种激励,激励我们前行,激励我们奋斗。

  辽宁已接棒,我们期待中……

  文/崔宁宁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