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龙江省全运会大丰收 奖牌数列第8全面超上届

2009年10月29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何鑫) 第十一届全运会28日正式闭幕。在本届赛事中,我省健儿全面出击,共获得23.5枚金牌、23枚银牌、18.5枚铜牌,奖牌总数65枚,金牌数列第7位,奖牌数列第8位,全面超过上届。取得了改革开放以来我省参加全运会的最好成绩。

  在本届全运会的田径比赛上,我省共获得4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是我省参加全运会历史上田径所取得的最好成绩,特别是已经30岁的女子铁饼运动员李艳凤以66.40米所获得的冠军,超过了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界锦标赛的冠军成绩,同时也是今年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刘德利,在队友失利,而且在决赛中对方故意犯规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蝉联冠军。男子链球运动员马良第一投就锁定胜局。男子跳高运动员张树峰在2.26米的高度上两次未过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成功完成第三跳,成功卫冕。射击运动员侯凯不畏强手,稳扎稳打,勇夺冠军。北京奥运会冠军曹磊在比赛中再现王者之风,轻松夺冠。男子200米运动员李明轩战胜国内众多高水,夺得的金牌。

  我省运动员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展示了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步伐,充分展现了黑龙江省人民的精神风貌,为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鼓舞了全省人民的干劲和热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