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太阳队首战难称真正跑轰 纳什认为新援有待磨合

2009年10月29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客场作战的太阳队在常规赛的首战当中凭借纳什末节的爆发,以109-107逆转快船队,在取得开门红的同时,送给对手开局二连败。

  进入第四节比赛快船队仍然领先,不过纳什在末节的爆发让快船队彻底翻船,纳什本场24分当中有15分来自第四节。老将希尔砍下19分13个篮板,巴博萨贡献17分,小斯16分,钱宁-福雷也有12分帮助太阳队击败快船队。上个赛季太阳队实现了对快船队的横扫,此役之后快船队对太阳队遭遇5连败。纳什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这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我们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出色,不过这场胜利对我们的信心提升有重大的作用,我们能够赢得胜利的关键在于战术的及时调整和一些防守。”

  事实上,没有人比纳什在末节的爆发更加及时,在他接管比赛之前太阳队在末节初段仍然落后了7分,但是之后纳什连得7分帮助太阳队在最后1分41秒将比分追成了104平。暂停之后,巴博萨投中一记三分帮助太阳队实现反超,但是快船队随后也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在最后11秒将比分扳成107平。最后5秒,又是纳什上篮得手帮助太阳队锁定了胜局。此役是小斯自今年2月18日受伤之后复出的首场比赛,他和纳什、巴博萨和希尔都是德安东尼时代的球员,本场比赛太阳队在福雷和卡拉克这两名新援的助阵下,并没有打出人们期待的华丽进攻,全场太阳队快攻得分仅有2分,而快船队快攻得分反而多达16分。对此,纳什表示:“如果我们能够找到一些快攻得分的机会,那当然很好,不过因为很多球员都不是德安东尼时代的球员了,要做到这点当然有些困难。旧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必须要找到办法将这些新队友融合在一起,让大家能够彼此适应。”

  坎比本场比赛砍下23分11个篮板,卡曼得到22分。埃里克-戈登也有16分进帐,他原本有机会扮演拯救快船队的英雄角色,不过终场哨响前他的一记三分投篮在小斯的紧逼防守之下偏出。戈登在赛后表示:“我们罚丢了很多球(27罚15中),他们命中了许多投篮。”快船队替补巴特勒本场比赛贡献了19分,他在赛后谈到本场比赛时认为:“我们必须打得更有激情,更有紧迫感,我们要继续打得坚决,打出有效防守,同时提高罚球命中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侯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