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游泳大战 菲尔普斯将率美国队迎战欧洲联队

2009年10月29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外电报道:迈克尔-菲尔普斯将率领美国队与一支由欧洲游泳选手组成的队伍在欧美游泳对抗赛中决一胜负,这可能也是允许使用高科技泳衣的最后一场重大国际赛事。

  由36人组成的美国游泳队周三宣布,将于12月18日至19日在英格兰的曼彻斯特与一支由英国、德国和意大利选手组成的欧洲联队展开对决。

美国在过去三届对抗赛中均战胜澳大利亚,赢得冠军。

  美国队员包括17位奥运会选手,菲尔普斯也在其中,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8枚金牌,打破了马克-施皮茨的奥运会纪录,而在今年夏天罗马世锦赛上,他依然表现不凡。

  泳衣新标准将自明年1月份起生效,标准规定男选手只允许穿着从腰部以下到膝部以上的老式泳裤,而女选手则只允许穿着从肩部到膝部以上的泳衣。国际泳联在世锦赛期间通过了该规定,本次世锦赛共产生了43项世界纪录。

  美国游泳队本已在正规赛中采用了新规则并希望本次游泳对抗赛也能遵守这一原则。但这次比赛恰好在新标准生效前举行,将为选手们破纪录创造最后一次好机会。

  “能够穿着我在世锦赛上穿的同一件泳衣会让我感觉很舒服,” 罗切特在提到Speedo的LZR Racer泳衣时表示,“但不管穿什么泳衣,我们都要做好准备。并非泳衣成就游泳选手,而是游泳选手成就泳衣。”

  菲尔普斯已表示,他在参加下个月举行的两次欧洲世界杯和游泳对抗赛时都将穿着老式泳裤,尽管这样有可能使他与那些仍然穿着全身泳衣的选手相比处于劣势。

  曼彻斯特对抗赛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场比赛将是200米自由泳,菲尔普斯将再次迎战保罗-皮特曼。这位身着聚氨酯泳衣(即将被取缔)的德国选手在世锦赛上击败菲尔普斯并打破了由菲尔普斯创造的世界纪录。

  游泳选手们表示,他们希望有关泳衣的争论尽快结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