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游泳锦标赛将战 菲尔普斯与泳衣成两大焦点

2009年07月04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美国游泳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将于下周点燃水中激情,奥运八金王迈克尔-菲尔普斯与选手穿何种泳衣将成两大焦点。

  过去18个月内有超过100多项世界纪录被改写,国际泳联上月底最后公布的合格泳衣名单中,首次检测未被认可的很多超级泳衣得到放行,“我认为这两年间所打破的世界纪录存在疑问,有些队员依靠的是先进泳衣的帮助。”美国游泳队主教练马克-舒伯特表示。

  下周二,美国全国游泳锦标赛将在印第安纳游泳中心举行,同时也是下月罗马世锦赛选拔赛,选手参赛泳衣将于下周公布,“游泳比赛规则很明确,泳衣不能帮助选手提高成绩。我们绝不允许此类事情在我们的优秀泳手身上发生。”马克说。

  此外,菲尔普斯也将是本次锦标赛众人关注的焦点,他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创造八金神话,目前正尝试新的短距离项目,且有望在此役参加100米、200米自由泳以及100米、200米蝶泳的角逐,“无论迈克尔游什么项目,都很具有竞争力。”马克认为,“除过去一些强项外,他还将在部分新项目上挑战自己,这非常有趣。”(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