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舒斯特尔:皇马烂摊子毒瘤太多 谁当主帅都一样

2009年10月29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撰稿 徐洁

  逾八成球迷都认为这是银河战舰百年以来最耻辱的一场失利。而一个不争的事实却是,皇马在低级别球队身上爆冷,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上世纪70年代以来,曾有四支不同的西乙球队在国王杯中让皇马蒙羞。至于像阿尔科孔这样更低一个级别的西丙对手,皇马爆冷也是史有前例。

  除了2000~2001赛季被托莱多队淘汰外,上赛季的国王杯中舒斯特尔率领的皇家马德里更是在被西丙球队皇家联合淘汰出局。如今,佩莱格里尼终于一尝当时舒斯特尔如坐针毡的滋味,好在后者并没有对正处在风口浪尖的智利人落井下石。

  “面对球队在圣多明戈球场的溃败,我不知道如何解释。我相信也没有人能够理解这场失利。”这位前皇马主帅在银河战舰0比4失利后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曾经感同身受的他选择了为佩莱格里尼辩护:“这场溃败虽然无法解释,但是也不应该让主教练承担全部的责任。我应该为我的同行辩解一下,但是皇马球员的意志力、进取心和责任感都到哪里去了?如果明天有一个新的教练来接任,球队的表现还是一样的。”

  舒斯特尔的这一席言论在替佩莱格里尼辩护的同时,反诘皇马球员“意志力、进取心以及责任感”的丢失,很显然地将矛头指向了球队那些“有问题”的队员们。鉴于此役登场的劳尔、古蒂等老球员在比赛中发挥不力,舒斯特尔的这一番暗讽也直接变成“明指”:皇马输球,就是这些大牌主力们丧失了职业精神。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