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佩莱格里尼缓刑期一周 皇马换帅损失达1500万欧

2009年10月30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墓地般的沉寂中,佩莱格里尼按部就班地安排球队进行训练,而这两日,俱乐部高层人士也不时找佩莱格里尼谈心。尽管皇马并未对佩莱格里尼判死刑,但差不多也是“死缓”了,而缓期执行的期限只不过是一周,皇马高层已经决定,对米兰的比赛将决定佩莱格里尼的去留,如果战绩不佳,智利工程师将被“就地正法”。

  尽管皇马俱乐部要到对米兰的比赛之后再决定佩莱格里尼的去留,但周末对赫塔菲的西甲联赛比赛,对他来说也是一道生死关。眼下,舆论要求佩莱格里尼下课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响,如果皇马对赫塔菲的比赛有什么三长两短,一定会导致群情激奋,那样的话,即便巴尔达诺还想再保佩莱格里尼,弗洛伦蒂诺恐怕也不得不顺应民意。

  不过,要解雇佩莱格里尼,皇马也要付出不菲的代价。在今年夏天挖佩莱格里尼时,皇马就向比利亚雷亚尔支付了400万欧元的违约金。皇马与智利工程师签订了两年合同,智利人的税后年薪为550万欧元。如果皇马将其解雇的话,皇马还得继续支付这笔钱,直到合同期满。佩莱格里尼一直表示,他根本不打算辞职,他的意思谁都听得明白:就算皇马要赶他走,他也不会主动放弃自己应得的经济收益。两年1100万欧元工资加上当初支付给“黄色潜水艇”的违约金,皇马换帅的损失将高达1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